大阴唇缩小

如果您想缩小大阴唇,请与我们联系。

大阴唇是大腿根部和小阴唇之间的一对左右褶皱。 大阴唇脂肪丰满,丰满是因为它保护了女性生殖器内部的生殖器和尿道口,让它们免受撞击。 大阴唇通常会给人一种肥厚的印象,但如果过分肥大就会难看,并会摩擦到内衣或卫生巾,导致皮肤损伤或疼痛加剧。 此外,污垢容易积聚,可能会产生气味。

治疗概述

大阴唇缩小术是通过切开并缝合大阴唇过份肥厚或明显有色素沉淀的部位,使大阴唇恢复到正常大小。 由于是比较简单的手术,对身体的负担小,女性生殖器达到整齐外观。

请放心,我们会在手术前仔细确认患者的意愿,例如尺寸和形状。 另外,伤口会分成几层,仔细缝合,尽量避免留下疤痕。

仕上がりイメージ

对缝合的讲究

我院提供外缝法和内缝法;您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缝合方法。

在缝合女性生殖器这些柔软脆弱的组织时,无论是外缝还是内缝,都需要高水平的缝合技术和经验,才能使疤痕不明显。如果由不熟练的医生进行,任何一种方法都会留下肮脏的疤痕。

縫合方法

伤痕的美观与线无关

有些人误认为,是否留下疤痕取决于线的类型,但大多数情况下是取决于缝合技术。 在我院,无论是可溶性线还是不可溶性线,都可以进行漂亮的缝合而不会留下疤痕。 如对使用的线没特别要求,我们会使用低刺激的线。

术后的外观已近乎完成的内缝法

外缝省时省力,但我医强烈推荐用可吸收线(溶解线)缝合皮下和粘膜下部的内缝法。采用此方法,表面完全不露线头,术后的外观也近乎无暇。 通过使用连续缝制而不是一个一个地打结的结扎缝合,可以防止表面因结而变得不平的情况。 此外,外阴是容易发生感染的地方,但通过内缝方法,表面不会出现线,因此可以抑制细菌通过线进入而引起的感染。

特别是大阴唇是非常柔软的组织,无论是切除还是缝合都需要很高的技术。 我院院长在使用内缝法进行手术方面有丰富的经验,因此对手术技术细节了如指掌。

*如客人希望外缝,我院也能对应。 外缝也能做到近乎无痕,欢迎随时与我们商量。

由于曾指导过很多后辈医师,从这经验我们认为没有丰富的经验是做不出漂亮的缝线的。我院能仔细缝合伤口以使其不显眼,客人可以放心。

减少术后排尿时的疼痛

粘膜下层及皮下在缝合后,我们最后会使用手术粘合剂。 有很多时候,手术粘合剂被误解;它是用来覆盖划痕的表面,而不是将横截面粘合在一起。

在我院,首先将皮下和粘膜下精确地缝合,然后才将横截面彼此牢固地连接在一起,这样粘合剂就不会进入伤口之间。 使用粘合剂亦能够大大减轻手术后排尿时的疼痛。

※皮肤敏感或特应性皮炎的人经常会因粘合剂而感到皮肤发痒和有反应,因此不能使用粘合剂。 对于担心的人,我们会提前进行补丁测试(另收取1万日元)。

关于伤疤

我们不仅关注疤痕的愈合,还关注疤痕的美观。 我们充分利用可以进行精细手术的精密仪器,并且为了最大限度地减少内出血和组织损伤,我们在所有情况下都使用射频手术刀,无需任何额外费用。

【営業時間】10:00~18:00(日曜日休診)

※未成年者の場合、親権者様の同伴が必要となります。また、同意書・ご本人様、親権者様の身分証の確認が必要となります。
下記PDFデータをダウンロードしていただき、ご記入捺印の上ご持参下さい。